金钱/尊礼/瑟莱本命

【尊礼】学院

学院设定,甜,一发完

宗像礼司抱着厚厚一摞试卷,小心翼翼地推开楼梯的门。
现在才早上六点,离上课时间还有半小时,但是老师一般都喜欢让宗像礼司来帮忙,原因无他——宗像礼司起得早。
他缓缓踏上楼梯,身后的门啪嗒关上了。只留宗像礼司的脚步声回响在楼梯间。
不对,还有一个人。
“哦呀,阁下今天怎么没有继续睡觉了?”宗像礼司转身,有些好笑的看着那明显没有睡醒的周防尊。
“哼,还不是某些人一大早就起来了,真不愧是好学生啊。”周防尊揉了揉眼睛,拖拉着步子走过去。
“喂,试卷给我。”
“哦啦,原来阁下这种野蛮人也会有一点同情心呢。”话是这么说,周防尊一顺手就把那一大摞试卷抱了过来,动作无比熟练,好似做了很多次了。
宗像礼司笑道:“难得一见阁下那么积极,那么,我要怎么报答你呢。”
“哼,你知道的。”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一个吻如蜻蜓点水般掠过周防尊的嘴角,轻柔得好像羽毛扫过他的心尖。
“快……快一点!不要迟到!”宗像礼司快步走到前面。
“哦……知道了。”周防尊心情很好地舔了舔唇角,嗯,味道不错。
甜的。

大声告诉我,尊礼甜!不!甜!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