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/尊礼/瑟莱本命

【金钱】七夕贺文

*七夕贺文,小甜饼
*国设(?
*借梗中国皇后号,一切无从考据
*祝大家七夕快乐!看文愉快!

王耀揉揉酸痛的太阳穴,快步走出大楼,与印/度的外交谈判终于取得一些实质性进展,他今晚难得能早点休息。但当他看见倚在车旁的金发美国人后,稍微怔愣了下,不得不向他走去。
王耀扬起一个无可挑剔的笑容:“琼斯先生,有失远迎。您怎么来了?”阿尔弗雷德作势向把王耀搂在怀里:“这次是一次私人会面,hero想小耀你了。”“少来,”王耀一侧身轻轻避开了,“你这段时间恶心我的次数够多了。”阿尔弗雷德不满地眯起眼,“私人会面小耀,而且你和北极熊太过亲密了。”
王耀不禁失笑:“你在吃醋?”“不是,只是有一件东西想给你。”阿尔弗雷德移开了眼,“还记得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?”王耀抬眼扫过满大街的玫瑰花和成双入对的人们,“七夕?我家的节日也难为你记得了。”“还有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少见地有些窘迫,他从背后伸出一只手,只见他提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盒,一只精巧的帆船静静地躺在盒子里,这只做工精良的帆船模型勾起了王耀遥远的回忆,“这是……中国皇后号?”“对,我们第一次通商的象征。”王耀接过小小的帆船模型,有些微微的失神。虽然已经过去几百年,但他能轻易回忆起那一天震耳欲聋的十三声礼炮,海风轻拂过脸庞轻痒的触感,以及万里无云的晴空下,站在甲板上意气风发,笑容耀眼得宛如太阳一般的阿尔弗雷德。
思及此,王耀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,阿尔弗雷德便知道自己成功了。他凑到王耀身边,用下巴抵住他的肩膀,“七夕礼物还满意吗?”王耀笑着呼撸一把他的金毛,“狡猾的家伙,知道引起老年人怀旧的心理,几点的飞机?”“明早五点。”王耀转过身咬住对方的嘴唇,细细描摹柔软的唇形,声音含混不清,“那就看看我们的hero体力如何了……”“我体力如何,你不是最清楚的吗?”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