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/尊礼/瑟莱本命

金钱组的日常

金钱为什么那么可爱
对于秋裤的怨念
 
又到了冬天,灿烂的阳光形同虚设,一阵风吹过,脸上就如刀割的生疼。
北卡的冬天总是这样,昨天还有十多度,今天就可以陡然降温。
王耀裹成粽子缩在宿舍里,抬眼瞥见阿尔套着一件T恤就出了门,当即呵住:“阿尔,外面已经降温的很厉害了,你穿多一点,马上就是期末了。”
阿尔道:“小耀不要这么操心嘛,都快变老太太了。我身体可是很好的哦!”然后风一阵地跑了。
王耀忿忿磨牙,转念一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,也就放下心来继续看论文了。
可惜天有不测风云,就在阿尔出门两小时后,“哗啦——”一声,大雨倾盆而下。
王耀不出意外地看见淋成落汤鸡的阿尔垂头丧气地回来了。
他一推开门就是几个惊天动地的喷嚏,一测体温:39度
王耀:“……”
王耀不由分说把阿尔塞进被子里,自己下楼手脚麻利地熬药。
阿尔看着那一大碗黑乎乎的药,中药特有的味道扑面而来,闻得阿尔直翻白眼。
可他自己出去作,底气不足,只好乖乖地喝了一口。
中药一触到舌尖,阿尔圆圆的脸就扭成了包子。王耀看他这样,也有些不忍,便哄道:“再喝几口,睡一觉就好了,不然期末考就要挂了。”
在王耀的威逼利诱之下,阿尔总算把那碗药喝了下去,脸都憋成了猪肝色。
王耀拍拍手,“以后都要记得穿衣服,知道了吗?尤其是秋裤,必须要穿。”“可不可以不穿秋裤啊……小耀,你最好了,hero从来不穿秋裤的。”阿尔眨着真诚的眼睛。
王耀微笑:“当然可以啊,我每天都喂你喝中药。”
“……还有其他选择吗?”
王耀笑容更深了:“我也可以亲自帮你换上,当然,要耗一些时间……”

maya今天套了好多衣服差点没热死我,不过感冒就不好了(。ì _ í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